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很高興認識你 =3=





減 肥 + 美 容 大 行 動 真 在 進 行 中 !






爲 了 這 星 期 六 ﹍ 我 生 日 !我 決 定 拼 了 ﹍
為 了 要 穿 起 那 件 衣 服 · 爲 了 要 把 那 件 衣 服 穿 起 來 好 看 點·
我 努 力 的 在 大 行 動  - -
我 能 的 !加 油 加 油 加 加 油  ╭(╯3╰)╮



他 ﹋ 我 真 的 沒 有 找 他 了 、
只 是 一 不 小 心 控 制 不 了 按 一 按 他 的 狀 態 而 已  ;pp
我 需 要 時 間 · 來 證 明 沒 有 了 你 也 可 以 很 開 心 ·
我 生 日 那 天 你 會 給 我 祝 福 嗎 ?=3= 
你 會 陪 我 一 起 過 嗎 ?=3=
其 實 · 我 還 是 放 不 下 你 · 我 認 得 很 辛 苦  =3= 
原 諒 我 再 一 次 對 你 說 ,,  我  愛  你   






完 ﹏﹏﹏ 不 寫 了 · 我 emo  去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