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gambateh! ;p



這兩個月、委屈自己了 );
不出街·不買任何東西· !
為的是· 要存錢考車 (;


告訴我!兩個月很快過去 ;pp
啊啦啦啦·夠犧牲的我· 佩服佩服、


我一pass了你就死定了 - -
我要出個夠!反正等到我pass了也畢業了 ;p

大個女了· 找份好工作· 努力賺錢 (;




(#‵′)凸
他媽的 我忍啊啊啊啊! i can do it ;pp



考試了·人人在努力溫習功課、
我當然也不列外· 我很努力地在讀我的undang書、、(^o^)







*學業我很早以前就放棄了·
也想過退學、
至於還堅持到中5· 

只爲了拿個畢業書給我親愛的媽媽看 XDD

是媽媽讓我堅持到現在 = 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