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放棄你 ;p



今 天 · 我 真 的 相 通 了(;
那 個 人 · 對 不 起 · 現 在 我 堅 強 了 · 不 會 在 為 你 掉 一 滴 淚  (;
也 不 會 再 線 信 息 去 找 你 了 · 我 我   真 的 要 放 下 你 了











放 下 你 的 第 一 天 ~ 哈 哈 哈 啦 啦 啦 









感 覺 很 自 在 · 心 情 也 好 了 很 多  (;
可 能 是 因 為 過 幾 天 就 自 由 了 的 關 係 吧 ·
好 好 野 、再 過 幾 天 就 考 完 s p m 預 考 了 (; 不 用 再 上 學 了 =3=
提 早 給 自 己 放 假    (¯﹃¯)
想 起 來 都 覺 得 爽  =3=  很 興 奮 咧 · 哈 哈 哈 





時 間 過 得 很 快 醬 、我 也 快 要 畢 業 了 ! ;D
這 一 天 · 我 等 了 很 久 了 ·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(¯﹃¯)
也 在 暗 示 著   · · ·  我 老 了  xDDD




唯 一 不 爽 的 就 是 、我 的 畢 業 衣 啊  ><
哎 喲 喲 ~ 一 言 難 盡 、






今 天 考 的 prinsip akaun、 耶 !我 不 用 再 拿 0  分了 xDD
因 為 這 次 都 偷 抄 朋 友 的  =3=   啦 啦 啦  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