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等待你的心·還在、、



我 很 辛 苦 (;  沒 人 會 知 道 我 現 在 的 痛  
你 的 改 變  ·  讓 我 無 法 接 受 ·  我 沒 回 我 到 從 前 那 樣 ·
對 不 起 · 都 是 我 的 錯  (;  我 、親 手 毀 了 我 們 的 未 來 ·
是 我 賤 格  (;  得 沒 ?滿 意 沒 ? 




真 的 真 的 · 這 幾 天 我 特 別 想 念 你 啊 ~ 囧
考 試 也 想 起 你 · 特 別 停 筆 來 回 憶 我 們 相 處 的 時 候 ,然 後 再 繼 續 寫 過
o m g g !  我 白 癡 啊  = = 





很 多 時 候 · 都 很 想 線 信 息 去 找 你 ·
可 是 我 每 次 都 控 制 著 自 己 · 忍 著 忍 著 · 真 的 很 心 痛
因 為 我 知 道 · 就 算 我 找 了 你 · 得 到 的 只 是 你 的 膚 淺 而 已 ·
那 讓 我 更 加 傷 心 ·······





你 、已 不 再 屬 於 我 了  (;
  、擁 有 過 已 經 很 開 心 了 (;














我 很 害 怕 寂 寞 · 讓 我 更 加 想 念 你 ·

我 想 躲 在 沒 人 的 角 落 靜 靜 地 哭 泣 、 能 嗎 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