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我在騙自己說、


  她   

= 3 =   我很辛苦、



看到你為他而傷心難過你以為我又很好受嗎?
她不珍惜你 · 就讓我來珍惜你吧 ;pp

那個時候 看到你那樣   我有一個衝動 ·····
就是跑前去緊緊抱住你 · 然後對你誰,,,
我可以做的比她好很多倍 = 3 =



的選擇
我尊敬你 、 


我不會吵也不會鬧。
我認、我等、等等等等等!





中秋節有你的祝福就是美好的 =3=
可惜的是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唉、、、傷心事








突然間  覺得有個人 很陌生
以前無所不談的我們    現在 > < 囧
他現在在哪裡?做工還是讀書我都不知道 =3=


這種感覺不好受啦 =3= 
















記住,我無時無刻都在等著、((;
I     MISS   YOU  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