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我就是笨。



我在這裡徘徊了很久很久·
很想發洩下、- - 誰來給我發洩下 


我真的很猜不透·
如果我是肚裡那條蟲該有多好啊 );
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麽  很想知道你在做什麽
(¯﹃¯)
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
拜託你把開心的不開心的 通通告訴我好不好
我願意做你的聽著、不過      你不把這個機會給我、= =
給個機會我 你會死?你會短幾年命?(#‵′)凸
哎喲喲~         唉、、、、
 




我說了我會等你、講得到做得到
很多人都說;時間能證明一切
啊、是真的嗎?(¯﹃¯)
我等了差不多一年了 = = 他媽的    我等來等去都等不到
FUCKYOU!都是騙人的啦    /(ㄒoㄒ)/

但我沒得選、我能做的只能
我是白癡嗎?






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 明知道這不是緣分 
 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 








我無言了咯、

我笨咯、最笨是我咯

我笨在愛上一個錯的人咯、 = 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