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努力吧 ;p



考試了!;pp
你準備好了嗎?

本人不愛讀書·是不愛書の一族 ;p


成績、關他媽的有多少個零~ 還是多麼糟糕、
一點都不在乎 (¯﹃¯)
還記得上次考試· 全科3課及格罷了· loLL
我接受得到咯 ;p 人家就是這麼蠢嘛·



今天我發傻、
竟然拿了本書出來讀 ;pp
不過吼、一打開 里面做了幾頁而已、 ;p
啊 啦啦啦 · 媽呀 不是我不想讀 ,是沒書給我讀啊啊啊 ;pp
我無言了 xDD 不讀了 、、
( 這個角度拍下去夠藝術吧、 (∩_∩)
twitter bahasa malaysia T5 









今天很開心、跟他談得很開心 


啊啊啊。我愛 ↖(^ω^)↗ 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